秦墨是只大胖丁

何必畏惧黑暗,因为星辰与你作伴。

【少狼】谢谢,我不吃猫粮

1、(如果英语拼写有问题...那很正常,毕竟我英语最差)

如往常一般的夜晚,不过静的有点不太寻常。

“oh,god!为什么这个世界上要有数学?”我颓废的趴在书桌台上大声的抱怨着,打破了安静。

楼梯吱呀吱呀持续着,一声比一声清晰,紧接着门外传来妈妈说教的声音:“亲爱的,你要是见过中国的数学就会庆幸自己在美国!”

又来了,每日一遍嘲讽,妈妈总质疑我的所有科目的难度,说的好像她都擅长一样,“mom,你又来了。”

“哈哈哈——”妈妈尴尬的笑着,“斯泰尔斯,我从来不会不在意性取向的问题。”

“well,呃——我能进去了吗?”
我听到门外的对话,事实上这话妈妈对他说过无数遍。斯泰尔斯大晚上的拜访,永远都没有好事,我坚信。

“索亚——”

“stop,斯泰尔斯,stop,我不去。”

等斯泰尔斯笑的一脸神秘的进来,坐在我杂乱的大床上,就像对待自己的房间自己的床一样,并且严肃的看着我的时候,我就知道,他又有新花样,而且我非得同意。

当然,象征性的拒绝也是有必要的,我总不能老被斯泰尔斯给勾引走。

“come on,斯科特已经在楼下了,具体的事我到了路上和你说。”

我没有回答,不过行动胜于言语不是吗,此刻的我已经扔下了笔,重重合上讨人厌的数学题,或许,出去转转会让我的大脑更清醒。

看着斯泰尔斯笨拙的从我两楼的卧室往下爬,我忍不住嘘了一声,然后换来他大大的白眼。轮到我,而我只是攀着窗檐,双腿并拢轻轻向墙壁一蹬,就落到了柔软的草坪上。

“To be honest,我觉得你有练杂技的潜质。”

“去你的吧,斯泰尔斯。”

斯科特坐在吉普的副驾驶位置上,对着我轻快的笑了笑,我知道他在笑什么,我妈妈总怀疑我和斯泰尔斯是一对,因为总是大晚上相约在房间,并且“睡”到早上再一起出来。得了吧,要这么算,那应该还有斯科特,3p妥妥的了。

一路上都很安静,比肯山大概美国最安全的地方,没有自杀没有被杀,这样很好。

这样很好,直到——“what?斯泰尔斯!你确定没逗我,大半夜把我拉出来去看一个被弄成两半的女人?”

“Of course,I'm just kiding ,是去野营。“他一本正经,“废话,这种事我逗你干什么?”

“oh...”我捂着头,“疯了...斯泰尔斯,你知道我最怕的就是这种事。”

“放轻松,我们三个人在一起会很安全。”斯科特故作轻松地说道,但我知道,他自己也悬得很。

“那可不太安全。”

“斯泰尔斯。”斯科特看着他,企图他可以改变回答

“好吧...安全,才怪。”斯泰尔斯没有败下阵,他继续开着他那辆破吉普,当然,也没有转头看我,他只是轻微的看了看车内后视镜,“听着,在晚上你的视力可是好到不用手电筒,那么棒的能力,得用知道吗。”

我没有说话,在内心翻着白眼,我只是有点害怕黑暗,黑夜里我看的太清楚,清楚到我让我无法控制地想起小时候的事。

不过,就算我再担心,也无计可施,大晚上的林子里竟然发现了疑似凶杀案的尸体,的确值得斯泰尔斯拉着我们去帮忙,或者是倒忙。

随着他们越来越靠近林子,我内心的不安一点点加重,琥珀色的瞳孔微缩,“不太对劲。”

“不对劲也来不及了,我们已经到了。”斯科特安慰了我一句。

比肯山保护区
夜间不得入内

斯科特问斯泰尔斯,“我们真的要去吗?”“你不是成天发牢骚说这个小镇平淡无奇吗?”斯科特耸耸肩膀打开了车门,“我还想好好休息呢”“是啊,因为坐在替补位置上很耗费体力。”

斯科特无奈的看了我一眼,跟着斯泰尔斯进了林子,“这一学期我应该是首发!”斯泰尔斯见怪不怪的拉长声音,“哇哦——人有梦想是好事,but...”

我跟在后面嘲笑的打断他,“说的好像你不是替补一样。”

“快跟上!”他有些恼羞的对我说。

属于夜晚的比肯山保护区,变得更加阴森恐怖,如果没有月色笼罩,没有人会愿意待在里面,透过树叶缝隙的光,又给它添了神秘感。

我们只是一边闲聊着一边低头找着少女的半截尸体。

说到尸体,我忍不住问斯蒂尔斯:“你知道我们要找的是尸体上下还是左右的哪一部分?”

“e——”

“万一凶手还在呢?”斯科特跟着也问他。

“说真的,我也不清楚。”

那还真是一场精心策划的惨剧!很有可能,明天的新闻上,那个少女身边又多了三个同样尸体残缺的男人,我这样想着。

“手电筒应该由我这个哮喘病患者拿着吧?”斯科特掏出了呼吸器,呼吸变得有些粗重,连续的上下坡度,让他呼吸困难。

突然在前面的斯泰尔斯拉着他趴了下来,同时踢了一脚跟在后面的我,我能感受到他有点颤抖的脚尖。

前方朦朦胧胧有几个人影,拿着闪白光的手电筒好像也在搜索着什么,斯泰尔斯紧张的关掉了他自己的手电筒,斯科特紧紧拽着他的呼吸器,“close your eyes.”我听到斯泰尔斯压低声音对我说,我应声,几乎全眯着眼睛,预防它在黑暗中发出的光。

“Don't worry.”我顺势爬了一点上来,挤在斯科特身边。

“Run!”斯泰尔斯蹦起来,飞快的向旁边逃窜着,我和斯科特后知后觉的站起来,然后也跟着逃跑。

不对...突然只有我一个人的脚步声。

shiiiit!莫名其妙的跑起来,莫名其妙的紧张,我竟然和他们两个走丢了?我的嘴巴和喉咙干涩,张嘴舔了舔嘴角,舌尖上带点甜的血腥味。我迷茫的环顾四周,没有,没有人,这附近什么都没有,我不可能离斯科特他们这么远,远到完全无法看见,这中间一定出了什么问题!

'冷静下来...冷静下来...不过是晚上的森林,你看得清路,有任何问题,都可以飞快的奔回家,所以,现在关键是去找斯科特他们。'我在心里默默的安抚自己,就像是得了绝症的病人在手术前对自己说的话一样。

一个人在黑夜,我寸步难行。

我挪了几步,依靠着树,慢慢往下滑,我现在的行为不像个男人,但是我无法战胜恐惧。

就在我低着头,视线随意往旁边一扫,一窜头发清晰的从干枯的树叶中裸露出来,我一阵头皮发麻,不会吧!等等.....这是.......那个一个女人!我连滚打爬的靠近,拨开四周的叶子,一个只剩下一半身体的女人,我仔细看了看断截的口子,似乎是野兽牙齿撕咬导致的,难道是美洲虎吗?

“吼——”

一声巨大的吼声在底下炸起,紧接着我听见斯科特惊慌的喊叫声!是狼叫声?比肯山可从来没有狼。

危险!!!

我寻着声音大步跑去,“斯科特!!”我看见他正被一个奇怪的动物抓着腿往后拉,我双手撑地,半蹲下身,狠狠往前一跃,落地时顺手扣了一把泥土,蜷着身子滚到斯科特身边,借着冲劲,往动物脸上一把扔出泥土。

“吼!!!”直击眼睛!

“go!”我拼命拉着斯科特,两个人在林子里跌跌撞撞的往前冲,根本不敢停下来,雨水弄的眼睛睁不开,此时此刻只知道远离危险,远离死亡。

在冲出林子的瞬间,“哇哦!”一部车就差我们两厘米的距离就要把我们撵碎,车子避让继续开着,没有管我们,我们惊魂未定的喘着大气。

“斯科特,are you ok?”

他摇了摇头,接着,我看着他发抖的手撩开自己的卫衣下摆,动物深深的牙印,皮开肉绽,开始流着血,而牙印似乎并不像美洲虎,更像...我在地理杂志上看到的狼牙印,a big wolf...

“oh...斯科特,我们去医院吧。”

“No...ah.”斯科特倒吸一口凉气,但是依旧坚定的看着我,我已经知道他在想什么,他不希望让在医院值班的妈妈担心,“okay...we are go back,but you need to wrap(包扎).”

风雨下,我半搂着斯科特赶回了他家,他的脸色非常非常不好,疼痛已经让他的五官都扭曲,“Breathe fast,斯科特,我们快到了。”他弄丢了他的呼吸器,我空着的手掏出了替他备份着的呼吸器。

那时候,我们完全不知道,因为这一咬,以后的人生会发生什么翻天覆地的变化,是好是坏,也许都是我们必须面对的。

I know,some people leave, some people go their separate ways.
(我知道,有些人离开,有些人分道扬镳)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5)